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起三場徵才 提供逾三千個職缺

2024/02/16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因應農曆春節假期後民眾求職與轉職的需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與桃園市政府合作,將於本月十七、廿、廿一日舉辦三場徵才活動,邀到長榮航勤、新光三越百貨等企業,提供超過三千個職缺,協助民眾開春後能找到好工作。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長賴家仁表示,桃園市的三場「美好職涯:一鹿精彩」徵才活動,分別於十七日上午九點到下午一點在桃園區陽明公園市民活動中心、廿日下午一點到下午三點在新屋區頭洲市民活動中心、廿一日上午九點到下午一點在中壢區中壢就業中心登場,歡迎有求職或轉職需求民眾把握機會。

三場徵才活動將提供超過三千個職缺,參與徵才的企業包括長榮航勤、饗賓餐旅、本源興、南岩半導體、新光三越百貨、鉅祥企業、輝能科技、大樹藥局等,其中本源興將招募工程師、月薪上看十萬元。

桃竹苗分署為鼓勵民眾進入缺工產業,也推動「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專案缺工就業獎勵」等,賴家仁提醒求職者,中高齡、身心障礙者、二度就業婦女、獨力負擔家計者等失業勞工,經分署就業中心推介並成功就業滿卅日,可獲每月獎勵一萬元,相關資訊至台灣就業通網站「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專區(https://special.taiwanjobs.gov.tw/internet/2023/newless/index.html)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