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深美國小人行道變「滑梯」 重刨鋪

2024/02/06 05:3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推動友善行人方案,在基隆市校園附近劃設綠底人行道,近日卻傳出深美國小附近道路因工程施作,業者復舊時便宜行事,改用非防滑塗料,造成多起民眾滑倒摔傷。市議員何淑萍邀集相關單位會勘後,昨起刨鋪重新施工,維護民眾安全。

基隆市信義區教孝街一巷到三巷單號側長年沒有人行步道,因為鄰近深美國小,為維護學童上下學的安全,市府劃設了綠底人行道。而日前因為施作中華電信及污水處理相關工程,完工復舊時,業者採用普通的綠色非防滑塗料,造成多人路過時滑倒。

無獨有偶,四日晚間東信國小前,也發生機車騎士滑倒的意外,市議員陳宜獲報了解後,發現是水公司施工在路面遺留了大量的玻璃砂,已由環保局出動清潔隊員打掃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