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年貨大街 目標拚17億

2024/01/29 05:30

〔記者陳冠甫/台北報導〕台北年貨大街今年舉辦邁入第廿九年,明年將滿卅年,迪化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鄭玟和提議,盼明年年貨大街能夠擴大舉辦。對此,台北市蔣萬安致詞時承諾,「當然!要擴大舉辦」,他強調,各縣市都有辦年貨大街,但迪化街才是真正富有人情味與滿滿熱情的年貨大街,明年不只要擴大舉辦,還要規劃亮點。

蔣萬安前天拜年首站到台北後站商圈、華陰街北車商圈及台北地下街;昨第二站到迪化街永樂廣場,並於現場發送「龍好運發財金」,民眾早早就在現場排隊準備領取,沾沾過年財氣。

鄭玟和表示,今年是疫情後全面開放的第一次,預估逛年貨大街人潮可達到一五○萬人次,同時營業額要挑戰十七億元;「老天爺幫忙,天氣很好」,雖有點冷,但賣南北貨,過年氣氛就是要天氣冷點;年貨大街是由迪化街最早發起「我們一定要辦得更好」,也希望明年卅年週年能夠擴大辦理。

蔣萬安說,以往過年前都會來迪化街置辦年貨;年貨大街自一九九六年開始至今廿九屆,明年迎來第卅屆,不只要擴大舉辦,還要規劃更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