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坑行銷茂谷柑 北港朝天宮買120盒

古坑鄉公所與在地業者、社區,設計茂谷柑年節禮盒、創意加工產品。(記者林旻臻攝)

古坑鄉公所與在地業者、社區,設計茂谷柑年節禮盒、創意加工產品。(記者林旻臻攝)

2024/01/28 05:30

〔記者林旻臻/雲林報導〕雲林縣古坑鄉茂谷柑為加強行銷,今年首度與北港朝天宮合作,推廣茂谷柑作為敬拜神明的貢果,也是農曆春節伴手禮最佳首選,昨今兩日在國道三號古坑服務區舉辦「古坑茂谷柑節—柑甜過好年」展售活動,吸引許多採買年貨民眾購買。

古坑鄉茂谷柑種植面積逾二百公頃,鄉長林慧如表示,公所與在地業者、社區集思廣益加強行銷,不僅結合古坑鄉農會創意研發「茂谷柑咖啡雪Q餅」、「一百%茂谷柑果汁」,素有果醬界奧斯卡之稱的世界柑橘果醬大賽金賞獎業者「奶油巴士烘焙屋」,也特別研製「純粹茂谷柑果醬」,並與劍湖山飯店合作提供作為西餐廳飯後水果等,用創意呈現茂谷柑多元風貌。

古坑鄉公所也首度與北港朝天宮合作打造茂谷柑「獻貢」形象,朝天宮更採購一二○盒禮盒響應,將品質最好的茂谷柑敬奉媽祖,盼讓農民慶豐收、慶有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