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夕到初三 屏東市區路邊停車免費

屏東縣政府公布,春節期間貼心服務措施。
(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政府公布,春節期間貼心服務措施。 (記者羅欣貞攝)

2024/01/25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因應春節期間大量出遊人潮,屏東縣政府昨天宣布,屏東市區路邊停車格共兩千三百三十二格,以及二十二處縣府所管路外平面停車場等,除夕至大年初三暫停收費。

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春節期間縣府將提供路況導航,由縣警局交通隊二十四小時值班人員接聽,確保行車安全順暢;此外,屏東市區路邊停車格共兩千三百三十二格,以及二十二處縣府所管的路外平面停車場,包括忠孝路外停車場(忠孝路成功路)、自由路外停車場(天公廟前)等,除夕(二月九日)至大年初三(二月十二日)免費停車,民眾出遊不必擔心找不到停車位;不過,台鐵委外、私人停車場、設有自動柵欄機路外平面停車場、立體停車場則是正常收費。

特色共融遊戲場 春節不打烊

縣政府並提供春節期間多項服務措施,包括在各鄉鎮建置的特色共融遊戲場照常開放,春節期間民眾如遇遊戲場環境整潔問題,可撥打縣府便民服務專線一九九九通報管理單位清潔維護,確保親子安全、舒適的遊戲環境,此外,往年春節期間很多家暴案是因聚會飲酒所引起,民眾應有所節制,避免引發衝突,必要時可撥打一一三或一一○請求協助。

夜鷹早鳥稽查工作 春節無假期

縣府環保局表示,春節期間夜鷹早鳥稽查工作無假期,晚上九點至清晨五點,進行畜牧場以及營運中的工廠稽查,籲請業者春節期間持續做好污染防治,每天將會有五十位稽查人員分散到各鄉鎮,包括風景區、公共廁所也在稽查範圖。

至於屏縣春節前後垃圾清運,包含各鄉鎮市巨大垃圾收運時間及垃圾停收、恢復收運時間、館舍開放、景點活動,以及更多春節期間縣府服務相關資訊,可於屏東縣政府官網「二○二四春節服務不打烊專區」查詢。

縣府表示,今年春節連續假期,屏東有許多精彩活動,如屏東燈節、熱帶農業博覽會、落山風藝術季、四重溪溫泉季等,歡迎民眾到屏東走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