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洋資源復育園區 免費導覽

位於貢寮區的新北市海洋資源復育園區推出海洋教育免費導覽行程。(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位於貢寮區的新北市海洋資源復育園區推出海洋教育免費導覽行程。(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2024/01/22 05:30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寒假到來,位於貢寮區的新北市海洋資源復育園區推出海洋教育免費導覽行程,介紹東北角特有的九孔、魚類、珊瑚等海洋生物,導覽時間約八十分鐘,分為影片欣賞、展示區導覽、生物培育室互動交流三個環節,導覽完畢可順遊卯澳漁村、馬崗潮間帶等景點。

漁業處表示,園區除了國定假日外,週一至週五下午二點開放民眾預約參觀,五十人額滿為止,單日預約總數最少需四人,參訪前七天線上申請,可至漁業處網站報名導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