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車展1/26登場 百萬重機搶先亮相

台南車展將於廿六日在大台南會展中心登場,市府昨為車展暖身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車展將於廿六日在大台南會展中心登場,市府昨為車展暖身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2024/01/18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汽機車零配件產業是台南優勢產業之一,今年台南車展(Tainan Autoshow)將於廿六日在大台南會展中心重磅登場,各式車輛與精密零件讓車迷們一次看個夠,市長黃偉哲昨日偕同經濟發展局為活動暖身宣傳,百萬重機也搶先亮相。

汽機車及零件製造 台南574家

經發局表示,台南汽機車及其零件製造業計有五七四家,去年產值約六四○億元,車展規模達五三○攤以上,包含「汽機車零配件展」、「新車大展」、「重機暨二輪車展」及「汽機車周邊產業展」等四大主題,參展家數超過一二○家,還有藍寶堅尼超跑與BMW、哈雷等各式進口重機現身展區。

會展中心舉行 530攤120家參展

此外新車展示預計有TESLA、VOLVO、SUZUKI、OPEL、FORD、HONDA、NISSAN、MG、Hyundai等新車品牌。大型重型機車參展品牌有哈雷、印地安、Aprilia、BMW、MOTO GUZZI、CFMTO、KTM、SUZUKI、Kawasaki。二輪車(含電動機車)品牌包括光陽、三陽、YAMAHA、宏佳騰、eMOVING、Gogoro、PGO、可愛馬等。車展一月廿六日至廿九日,展期也有精彩表演以及萬元住宿券抽獎等好禮,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展出新車、重機、零配件等

黃偉哲表示,台南是汽機車零組件產業發展重鎮,也是培育隱形冠軍的搖籃,許多高階車種零組件皆是「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這些都是打造台南經濟及帶動汽機車工業發展的重要因素。

台南車展將於廿六日在大台南會展中心登場,市府昨為車展暖身宣傳,百萬重機亮相。(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車展將於廿六日在大台南會展中心登場,市府昨為車展暖身宣傳,百萬重機亮相。(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