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奇幻大津」 首3日高樹鄉民免費體驗

奇幻大津打造夜遊山林新體驗。(屏東縣政府提供)

奇幻大津打造夜遊山林新體驗。(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4/01/17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將於本月二十三日登場的「奇幻大津」光影沉浸體驗,連日來密集試燈,四大主題、十四組燈光設計,將夜間的大津瀑布步道打造成夢幻秘境;活動首三日高樹鄉民索票免費體驗,二十六日起開放一般遊客購票入場,每天下午五點至九點開放進場,每一小時開放兩百人,每日四梯次,票價一百元。

屏縣府文化處表示,大津步道全程八百公尺,全區沒有電力,光是順著山道整配四條長八百五十公尺的供電幹線,對策展團隊來說就是高難度挑戰;為避免影響山林自然生態,同時確保夜遊安全性,夜間照明不論水平與垂直照度都要兼顧,每個細節都要很小心,讓遊客可以安心慢遊。

屏縣府文化處表示,沿途的光環境充滿屏東的族群特色和豐富文化,依「夕照光芒」、「萬物璀璨」、「大地之舞」與「奇幻大津」四大主題,在不同的山道環境更融入高樹夕陽、加蚋埔馬卡道文化和水芋等在地意象的地燈。

文化處說明,「奇幻大津」活動於一月二十三至二月二十五日,從下午五點至九點,每日四梯次,特別的是夕陽限定場,遊客在日落之前上山,可以遠眺滿天紅霞與屏東平原,然後體驗入夜後的大津瀑布兩種不同美景,飽覽夕照與夜間美景,讓夜探山林的奇幻之旅更有雙重感動。

屏東「奇幻大津」光影沉浸體驗將於本月二十三日登場。(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奇幻大津」光影沉浸體驗將於本月二十三日登場。(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