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掃街 蘇治芬 劉建國聯手催票

雲林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候選人蘇治芬昨晚在虎尾徒步掃街,第二選區候選人劉建國陪同一起掃街,請託鄉親集中選票支持蘇治芬,讓他們一起為雲林爭取更多建設。(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候選人蘇治芬昨晚在虎尾徒步掃街,第二選區候選人劉建國陪同一起掃街,請託鄉親集中選票支持蘇治芬,讓他們一起為雲林爭取更多建設。(記者黃淑莉攝)

2024/01/12 05:30

直搗對手丁學忠票倉 近千名支持群眾到場支持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明天投票,雲林立委第一、第二選區藍綠候選人昨天晚上都動員在選區票倉徒步掃街,尤其第一選區民進黨蘇治芬、國民黨丁學忠短兵相接,昨晚各自在對方本命區搶票,第二選區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特別前往虎尾陪同蘇治芬掃街,請託鄉親支持讓蘇治芬、劉建國繼續為雲林爭取更多建設。

蘇治芬請鄉親集中選票 拒絕黑金

昨天口湖鄉九大養殖區逾百人站出來力挺蘇治芬,晚上蘇治芬搶攻丁學忠大本營在虎尾大徒步掃街,近千名支持群眾陪同,劉建國也到虎尾陪同蘇掃街。

劉建國表示,蘇委員為雲林做很多大家都看在眼裡,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台大醫院虎尾院區二期擴建都在虎尾,未來他要與蘇治芬一起努力打拚爭取雲林第一座醫學中心,拜託鄉親支持讓他們一起為雲林醫療平權努力打拚。

劉盼與蘇爭取雲林首座醫學中心

蘇治芬指出,民主政治大家都很珍惜,不想看到走回黑金政治,相信以她的能力、經驗留在地方,對地方會有很大助力,請託鄉親要勇敢出來投票,集中選票投給蘇治芬。

丁學忠昨天則直搗蘇治芬故鄉搶票,在雲林縣長張麗善及北港朝天宮董事長、雲林縣副議長蔡咏鍀陪同徒步掃街,訴求北港大團結,丁學忠說,只要換人當立委,北港鎮可以有更快更好的發展,他當選會全力推動北港科技產業園區,增加就業機會,讓香客變遊客,帶動地方觀光發展。

第二選區部分,劉建國與國民黨候選人邱良閱都在西螺徒步掃街,劉建國在北港鎮長廖秋萍及數百名支持者陪同,沿途高喊「挺建國、顧西螺」、「支持賴清德、守護濁水溪」,沿途鄉親高喊凍蒜、凍蒜。

劉建國前進邱良閱家鄉西螺搶票

劉建國說,感謝鄉親相挺陪同徒步掃街,這幾年他爭取改善農水路、揚塵整治、西螺親水公園、還有區域型冷鏈中心也在西螺,相信這些大家都很有感,請鄉親支持,未來他也會繼續打拚。

邱良閱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等人陪同在西螺家鄉掃街,懇求西螺人大團結支持在地西螺囝仔,把邱良閱送進國會,為雲林打拚。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