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頭城濱海森林公園 宜縣民不管制

2023/12/16 05:30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委託廠商經營「頭城濱海森林公園」,去年底重新對外開放,但地方反映,園區設有營運時間,上午十點才開門,縣民在營運時間以外不能進入,也不能晨運,希望園區全面開放。縣府表示,園區會管制遊客進出時間,縣民則不受限,已請廠商配合晨運時間開門,縣民若另有出入需求,可撥打門口電話請廠商開門。

頭城濱海森林公園過去為「頭城海水浴場」,一九九一至二○○一年間,受烏石港新建突堤效應影響,漂沙被攔截在突堤以北,海水浴場少了漂沙,海岸線持續退縮,二○○一年公告禁止水域活動,二○一六年更名頭城濱海森林公園。

縣府二○一九年封閉頭城濱海森林公園,整修知名打卡點─八角塔,並新設餐廳等設施,將園區打造成可以露營、烤肉、騎單車的休憩空間,園區採委外招商,二○二二年十二月對外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