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蘭花限時收受站 受理市民捐贈

2023/12/11 05:30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蘭花是受歡迎的賀禮之一,後續的照料卻讓人傷腦筋,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試辦「蘭花限時收受站」計畫,今起至明年六月三日為期半年,民眾可將家中無法照料的附生類蘭花植株,如蝴蝶蘭、文心蘭、石斛蘭,捐贈到公園管理所辦公室,專業園藝人員將養護後種植在公園內,預計以一五○○株為收受總量。

公園處園藝管理所指出,常有民眾反映收到蘭花賀禮後不知如何照料,因此推出「蘭花限時收受站」試辦計畫;民眾可將仍具生命力的附生蘭送到各公園管理所,管理所養護後,再種到適合生長的公園,包括花卉試驗中心、士林官邸公園、天母公園、富錦一號公園、青年公園、忠孝公園以及南港公園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