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帶小孩看球賽/親子廁所少 入口燈光昏暗

北市議員林亮君指出,內野區柱子密度高會遮蔽視線。圖為場內的柱子都有明顯座位牌數標示。(記者陳志曲攝)

北市議員林亮君指出,內野區柱子密度高會遮蔽視線。圖為場內的柱子都有明顯座位牌數標示。(記者陳志曲攝)

2023/11/19 05:30

〔記者楊心慧、甘孟霖/台北報導〕北市議員曾獻瑩、林亮君昨天都到大巨蛋現場看球賽。曾獻瑩表示,不少民眾推著娃娃車帶小孩看球賽,但嬰兒車放置位置、親子廁所的標示需要更清楚,且親子廁所不夠、入口前的燈光昏暗,也希望能有更方便的親子空間及飲水機提供熱水。

逃生動線的指引太少

林亮君指出,內野區柱子密度高會遮蔽視線,這在先前議會考察時就有提出,卻未有改善,而且逃生動線的指引太少,未來恐有安全疑慮。另外,台灣的棒球啦啦隊應援已經成為極大特色,在其他棒球場看球,現場應援團的麥克風可以接球場的喇叭跟音響,但昨天應援團只能用自己的擴大機,導致聲音太小、影響現場氣氛。林亮君也建議應該要做三萬、四萬人數的壓力測試,才能夠陸續發現更多問題。

應援團麥克風 不能接音響

看球資歷卅年的童先生認為,整體狀況還不錯,因進場人數還不到極限,仍要看之後真正舉辦職棒或是國際賽事,才能了解滿場會面臨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