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集集將蓋共融公園 預定地打造花海

南投集集鎮成功公園預定地,公所打造粉紅波斯菊花海,預計花期可到十二月初。(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集集鎮成功公園預定地,公所打造粉紅波斯菊花海,預計花期可到十二月初。(記者劉濱銓攝)

2023/11/15 05:3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集集鎮郊的成功公園預定地,集集鎮公所為活化土地,近期施撒大量花籽,營造一公頃多的粉紅波斯菊花海,目前已盛開,花期可到十二月初,公所表示,花海土地預計明年變更為公園用地,屆時將興建共融公園,並在公園動工前,會持續打造花海,讓來到集集的遊客,能徜徉其間,感受小鎮的田園氛圍。

集集鎮公所指出,成功公園預定地早先為第一公墓,之後已全數起掘並整理完畢,該處土地現為公墓用地,但已送都市計畫變更,預計明年成為公園用地後,就會施作共融公園,不過在公園動工之前,為避免空地閒置與塵土飛揚,會持續營造花海,成為鎮上的田園打卡景點。

該處空地前陣子施撒大量花籽,現在已經開出壯觀的粉紅色波斯菊花海,目前花況正盛,預計花期可到十二月初,後續除會增加愛心造景與公仔等裝置藝術,也會持續變換花卉種類,打造不同季節的花海景觀,遊客若經過這處花海景點,不妨下車走走,感受集集的鄉間風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