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兼上勞動部專班 畢業即就業

22歲的林聖哲,四年前參加勞動部雲嘉南分署產學訓計畫,畢業後馬上獲福懋科技公司加薪留用。(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提供)

22歲的林聖哲,四年前參加勞動部雲嘉南分署產學訓計畫,畢業後馬上獲福懋科技公司加薪留用。(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提供)

2023/11/10 05:30

〔記者林旻臻/雲林報導〕廿二歲的林聖哲,四年前參加勞動部雲嘉南分署與虎尾科技大學合作開辦的「電機工程系四技產學訓專班」,邊讀書邊至分署與福懋科技公司受訓,工作態度與表現深受肯定,虎科大畢業後馬上獲加薪留用,無縫接軌職場。

林聖哲從國中時期就對電機電子領域有濃厚興趣,大一時進入雲嘉南分署接受專業養成訓練,一年內取得工業配線、室內配線及數位電子乙級證照,後進入福懋科技接受企業訓練,在記憶體模組封裝測試的工作表現出色,積極參與公司設備自動化連線系統的開發,更在畢業前順利考取機械加工乙級證照,優異的表現讓公司給予留職停薪,服完兵役退伍後復職。一一三學年度產學訓專班可上虎科大官網或雲嘉南分署06-6985945轉1132詢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