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首座戶外二百公尺拋物線賽道》永大滑輪溜冰場啟用 楊合貞曾試溜

永大滑輪溜冰場正式啟用,10月12日至14日將舉行全運會滑輪溜冰項目賽事。(記者劉婉君攝)

永大滑輪溜冰場正式啟用,10月12日至14日將舉行全運會滑輪溜冰項目賽事。(記者劉婉君攝)

2023/10/03 05:30

〔記者劉婉君/永康報導〕斥資九四八一萬元興建的永大滑輪溜冰場昨天啟用,為全國首座戶外二百公尺拋物線賽道溜冰場,將於十月十二日至十四日舉辦全國運動會滑輪溜冰賽事。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市滑輪溜冰培訓有了更扎實的訓練基地後,期許可以培育出下一個「楊合貞」。

10月全運會滑輪溜冰比賽

台南出身的「滑輪天后」楊合貞極力爭取永大滑輪溜冰場興建,二○二一年三月動工,期間經歷物價上漲及增設夜間照明等,還邀請楊合貞等選手及教練試溜,協助優化賽道,今年三月底完工,昨天啟用,全運會台南代表隊選手們也下場試溜。

黃偉哲說,楊合貞在杭州亞運勇奪競速溜冰女子一萬公尺計點淘汰賽銀牌,昨再與隊友合力奪下女子三千公尺接力金牌,賽前她宣布年底將正式卸下選手身分,全運會將是她退休前最後一役,邀請民眾屆時來為這位永康囡仔加油,將全運會的滑輪溜冰金牌留在台南。

因應登革熱,體育局表示,各競賽場地會在賽前二天再一次全面性消毒,比賽期間每日自我檢查,加強各項防疫措施,讓選手能安心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