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觀光 林佳龍:讓全世界愛上台灣

國家地理果敢號郵輪於昨日首航基隆港。(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國家地理果敢號郵輪於昨日首航基隆港。(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2023/09/30 05:30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北國際秋季旅展昨起四天舉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拚觀光不只是交通部、觀光署與觀光業者,更要全民共同努力,就連總統府也在拚觀光,邀百萬網紅到總統府住一晚,希望有聲量的人都能共同努力,讓全世界知道台灣、愛上台灣。

林佳龍說,台灣觀光立國的定位很重要,除制定政策、快速支援業者之外,政府各部會也都要落實觀光主流化,如文化部推廣文化觀光,就連總統府都邀請十二國、十五組百萬訂閱的網紅到總統府住一晚,第一組是斯洛伐克的網紅。自己也會趁秋天出遊並推廣台灣觀光,呼籲全民多多旅遊、享受疫後的第一個秋天。

台北秋季旅展匯集業者、各地政府,及日韓、阿曼、東南亞、南非等國家地區共同參展,推出旅遊行程、旅宿體驗、人氣餐券、美食伴手禮等商品。有韓國首爾五日最低七千九百元起;或東京五日自由行一萬五千九百元起,現場再折一千五百元不等。

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表示,旅遊能讓人暫離繁忙工作,了解不同文化、拓展視野、品嘗獨特的飲食,希望媒合產業與消費者,創造更多旅遊商機。

今年4遊輪品牌部署基隆港

另外,基隆港昨日首度迎來探險型郵輪國家地理果敢號(National Geographic Resolution),有九十七名旅客入境台灣,多數採兩天一夜Fly-cruise旅遊模式;台灣港務公司指出,基隆港是果敢號郵輪旅程最終站,旅客昨日行程包含九份、金瓜石、野柳等景點,今預計將前往保安宮、孔廟、故宮等極富歷史韻味的景點,再到桃園機場搭機返程。另,今年已有四個郵輪品牌首度部署基隆港航線,將爭取更多高端郵輪來台,提升產業。

台北秋季旅展即起在世貿一館舉行。(記者鄭瑋奇攝)

台北秋季旅展即起在世貿一館舉行。(記者鄭瑋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