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同步打詐 彰警10天抓102名詐欺犯

彰化縣警察局十天共查獲一○二名詐欺犯,查扣市價高達四百萬元的賓士AMG E300。 (警方提供)

彰化縣警察局十天共查獲一○二名詐欺犯,查扣市價高達四百萬元的賓士AMG E300。 (警方提供)

2023/09/02 05:3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警局從八月二十一日至八月三十日執行全國同步打擊詐欺專案行動,十天來共查獲一○二名詐欺犯,其中也查扣現金一五五萬餘元,以及市價上千萬元的透天厝與賓士轎車,至於被查扣的透天厝與賓士車是否進入拍賣程序?將待法官判決。

彰化縣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張安進指出,詐騙集團常透過臉書、IG、私人LINE群組招募投資客,這些大家慣用的臉書或LINE社群軟體,上面顯示的名稱及肖像照片都是可以任意修改成跟投資領域相關的名人。警察局長張國雄提醒民眾不要相信。投資方式要慎選,只要聽到快速回本、保證獲利、穩賺不賠等話術,一定就是詐騙。

這十天執行全國同步打擊詐欺專案行動,查獲一○二名詐欺犯,並查扣的一棟市價達一○三○萬元透天厝,以及市價四百萬元賓士AMG E300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