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柬埔寨判關2年 「阿鬧」3年前高雄拍片判拘役75天

晚安小雞、阿鬧遭柬埔寨警方逮補。(翻攝自《柬中時報》)

晚安小雞、阿鬧遭柬埔寨警方逮補。(翻攝自《柬中時報》)

2024/02/16 11:36

首次上稿10:36
更新時間11:36(更新柬埔寨法院判刑2年)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台灣直播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聲稱被凌虐痛毆,遭柬埔寨警方以損害柬埔寨形象逮捕,2人昨戴著手銬向西港省長郭宗朗下跪道歉,請求柬埔寨當局原諒。阿鬧除了遭起底為「政二代」外,早在2020年5月就曾侵入左營廢棄眷村搬神弄鬼拍攝靈異、猥褻影片遭判刑。

本名魯祖顯的「阿鬧」,在3年前成立臉書「八號商店粉絲團」,擔任直播主組工作團隊,2020年5月間未經許可侵入高雄市左營已廢棄合群新村眷村,錄製直播節目。

在拍攝過程中「偶然」發現合群新村103號內1男1女性正在性行為,而躲宿舍外拍攝,透過臉書直播傳送猥褻影片供人觀覽,遭警方傳訊到案移送法辦,隔年「阿鬧」被橋頭地院依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罪、及共同犯播送猥褻聲音及影像罪判拘役75天,得易科罰金7萬5千元。

據了解,柬埔寨警方將以「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非法干涉公共職能之行使罪」,將「晚安小雞」與「阿鬧」移送偵辦,刑滿後才會驅逐出境。最新消息,柬埔寨西港省初級法院法官裁定,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每人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