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中小學校長暨幼兒園長 交接

2023/08/02 05:30

〔記者劉婉君/永康報導〕昨天是一一二學年度的第一天,教育局舉行全市中小學校長暨幼兒園園長交接,共頒發七十七位中小學校長及三位園長聘書,其中有卅五人連任、卅三人調任新學校、十二人為新任校長,另外還有七名校長退休。

中小學校長暨幼兒園園長布達暨交接典禮,昨天於永仁高中舉行。副市長葉澤山逐一頒發聘書給每一位校長或園長,勉勵每位校長持續以專業、熱情及反思,造福學子,帶領師生邁向新境界,也成為學生的貴人。葉澤山並贈送紀念品給退休校長,感謝他們長期在教育界的無私奉獻。

為了感謝校長及園長辦學的辛勞,維護校(園)長的健康,市府也自昨天起,將校(園)長健康檢查補助費從每年八千元,提高至一萬元。

大灣高中校長李宜芳、培文國小校長陳明和、忠孝國中校長黃峻宏,分別代表新任、連任及調任校長,進行就任宣誓,由財政稅務局主任秘書蘇雙樂及主計處處長方盆擔任監交人,再由八十位校長或園長分梯完成印信交接。

崇明國小退休校長王海秀及東原國中校長周柏廷,則分別代表退休及新任校長致詞。

教育局表示,昨天新任的十二位校長,均於教學現場服務十六年以上,連任與調任校長則平均有超過廿九年的服務年資,教育經驗相當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