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岡社福館啟用 培力女孩築夢

台中市石岡綜合社會福利館昨天啟用。(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石岡綜合社會福利館昨天啟用。(記者歐素美攝)

2023/06/02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石岡綜合社會福利館昨天啟用,市府社會局長廖靜芝表示,石岡綜合社會福利館重點放在年輕女孩的培力,設有多媒體視聽室、韻律教室、圖書休憩室等,空間開放大家預約使用,希望營造出不論男性或女性都能很好發展的地方,吸引大家來台中。

位於東豐綠廊自行車道旁的石岡旅客服務中心,經市府整建後,一樓旅客服務中心將由觀光旅遊局委外營運,最近正上網公告招商,另外,公設民營的石岡萬安托嬰中心,也將於年底前營運;二樓則是石岡綜合社會福利館;三樓是石岡區公所管理的大會議室,也可提供相關單位使用。

台中山海屯女孩培力據點管理

廖靜芝表示,石岡綜合社會福利館空間設計結合客家元素,貼近在地文化,目前由台灣世界展望會承接的台中山海屯女孩培力據點管理。

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事處長胡婉雯表示,希望透過培力讓女孩有自信、愛自己,未來也會透過外展工作進到學校、社區開展培力課程,鼓勵社區女孩參加這些免費課程,大家一起培力,讓夢想逐步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