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豆御香藝伎莊園 獲咖啡賽特等獎

豆御香藝伎莊園女主人黃玉芳與先生攜手把咖啡豆做到國際級標準。(黃玉芳提供)

豆御香藝伎莊園女主人黃玉芳與先生攜手把咖啡豆做到國際級標準。(黃玉芳提供)

2023/05/26 05:3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阿里山莊園咖啡精英交流賽前天成績出爐,以種植藝伎咖啡聞名的「豆御香藝伎莊園」獲藝伎其他處理組特等獎,園主曾福森、黃玉芳夫妻引進比重篩選機建立後製處理廠,達國際級標準,在台灣頂級咖啡市場站穩腳步。

豆御香藝伎莊園位於阿里山鄉特富野,黃玉芳說,國際評審評鑑豆御香藝伎咖啡豆,認為有清晰的橙花與茉莉花香,有柑橘風味,有如品飲甜橙、佛手柑果汁般的酸甜。

豆御香藝伎莊園去年在第二屆典藏台灣精品咖啡國際競標(Taiwan PCA)拿下最高分八十九.五九分,今年在阿里山莊園咖啡精英交流賽將分數再往上提升,以九十.八七分奪下特等獎。

「獵人書坊」奪日曬組特等獎

首度參加阿里山莊園咖啡精英交流賽的「獵人書坊」在日曬組奪特等獎,負責人蒲晨松原為平面設計師,四年前父母開始種咖啡,他去年返鄉一同經營;首度參賽奪冠,蒲晨松強調,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會繼續努力持續進步。

「獵人書坊」園主蒲晨松(右)初次參賽就拿下日曬組特等獎。(記者蔡宗勳攝)

「獵人書坊」園主蒲晨松(右)初次參賽就拿下日曬組特等獎。(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