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串聯山海戀 雲嘉南澎8個商圈拚觀光

2023/04/01 05:30

〔記者楊金城/柳營報導〕匯集雲嘉南澎八個觀光商圈的台灣觀光休閒產業聯盟協會昨在柳營尖山埤渡假村成立,串聯山海戀齊拚觀光。

台灣觀光休閒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翁廷芳說,以往觀光商圈各自打拚,協會整合八個商圈、六十二家觀光業者將不同產品結合推出新產品,像北門的鹽結合官田菱殼炭變出新商品,也以山海戀方式串聯推出特色遊程,希望發揮一加一等於無限大的觀光效益,為遊客提供最好的旅遊服務和商品。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陳煜川、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到場簽署觀光圈盟主宣誓,見證在食宿遊購行創造觀光新潮流。

徐振能說,山海戀觀光圈的串聯,盼發展出具有深度及永續旅遊的主題遊程;陳煜川說,期望跨域打造共享、共好的觀光旅遊願景。

該協會秘書長陳啟宗說,不僅疫後一起拚觀光,未來也協助觀光圈提升服務品質、產品研發能力。

八個觀光商圈包括台南、布袋、西拉雅、口湖、中埔、阿里山、草嶺、澎湖南方四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