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蜂蜜檸檬乖乖 超市鋪貨試水溫

竹田鄉透過乖乖推廣鄉內特產檸檬,昨天少量鋪貨,推廣部主任李展宏特別推薦。
(記者陳彥廷攝)

竹田鄉透過乖乖推廣鄉內特產檸檬,昨天少量鋪貨,推廣部主任李展宏特別推薦。 (記者陳彥廷攝)

2023/03/23 05:3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竹田鄉是屏東縣檸檬重要產地,竹田鄉農會為推廣在地優質農產,與知名零嘴大廠合作推出「蜂蜜檸檬」乖乖,昨天開始在竹田農會超市鋪貨「試水溫」,甘甜清香滋味是令清費者大呼「超美味」。

竹田鄉農會示,檸檬因豐含維他命C,又能補充身體水分,在三年疫情期間銷路極好,疫情解封之後,農會決定擴大銷路,開發新的相關商品吸引消費者購買,因此找上專門生產「乖乖」的公司合作,推出「蜂蜜檸檬」口味零嘴搶攻市場。

竹田鄉農會推廣部主任李展宏說,竹田鄉種有一百二十公頃的檸檬,在產銷班及村長的推廣下,大湖村有九成以上農友都具備產銷履歷,專門生產優質的檸檬。

李展宏表示,竹田早年是六堆客家地區米穀雜糧買賣集散地,而「乖乖」也是以米為主要原料,將竹田的檸檬和米結合,推出「蜂蜜檸檬」口味的新乖乖,口感獨特又美味,相信能在零嘴市場賣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