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城醫院BOT案 奪金擘獎3項獎

2022/11/19 05:3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立土城醫院BOT案,榮獲第二十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政府團隊獎」特優、「民間團隊獎」優等及公益獎三項大獎,是本屆金擘獎的最大贏家,出席受獎的副市長陳純敬表示,土城醫院提供土城、樹林、三峽、鶯歌等地區一百二十萬市民可近性、便利性及公平性的醫療服務,落實在地醫療,就近照護市民健康。

衛生局說,「金擘獎」有「政府團隊獎」、「創新獎」、「民間團隊獎」、「公益獎」、「雙語標竿獎」等五個項目,總計三十一個團隊申請,參選案件為六年來最多的一次。

評審委員認為土城醫院BOT案能克服基地取得複雜及困難,引進民間投資技術與資金,推動設置區域級大型綜合市立醫院,不僅提升當地居民就醫可近性,更配合政策推動公共衛生及社區照護,達到興辦公共建設醫療事業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