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熱氣球開幕 20顆造型球升空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昨上午開幕。(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昨上午開幕。(記者黃明堂攝)

2022/07/03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府舉辦「二○二二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昨天清晨在鹿野高台開幕,廿顆國內外熱氣球齊聚升空,為期四十五天的活動正式展開,吸引約五千名遊客早起觀賞熱氣球。

昨清晨吸引5千遊客早起觀賞

開幕活動邀請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禹道瑞、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所長小野一彥、德國在台協會處長許佑格等外賓參加。由台北熊讚、全聯福利熊偕同水果探險隊的香蕉狗、蘋狗及奇異狗帶來人偶表演,隨後進行噴火啟動儀式,宣告熱氣球嘉年華正式開始。

縣長饒慶鈴說,雖然受疫情影響,連續兩年仍辦理熱氣球活動,就是要為全台及世界帶來正能量,去年因應疫情縮小規模,今年回應民眾期待,特別擴大舉辦。

今年有世界唯一的HELLO KITTY球,還有廿顆來自世界各國的造型球,包含高人氣的日本熊本熊球、巴西的狗狗球、美國夢幻的獨角獸球,以及超療癒的樹懶球和喵喵球等,鹿野高台搖身一變成為可愛動物園。

繫留體驗線上完售 剩現場購票

縣府說,最熱門的「熱氣球繫留體驗」線上預約名額已全數完售,活動期間每日上午五點及下午四點開放現場購票,票數將視當日天氣狀況而定。

今年的熱氣球慢市集不主動提供塑膠袋,並辦理免費「餐具租借」服務,提升球迷環保意識;在交通運輸上也首次導入「電動巴士」進行接駁,路線經由台東市區到鹿野高台及熱氣球園區,希望藉由綠色運輸提升整體低碳旅遊環境品質,並在鹿野高台設置「電動輔助自行車示範站」,讓民眾可以騎著電動輔助自行車悠遊鹿野高台。

縣府交觀處提醒,前來追球的民眾加入「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方LINE帳號,活動相關資訊與大家最關心的停車資訊只要加入LINE好友就可以得到第一手消息,園區入口處也設置LED螢幕顯示園區內各停車場狀況。

台東縣長饒慶鈴等人為熱氣球嘉年華施放氣球開幕。
(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等人為熱氣球嘉年華施放氣球開幕。 (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