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樓下是派出所 永和社宅月底招租

2022/06/28 05:3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青年社會住宅及派出所新建工程昨天舉行完工落成典禮,一到四樓為派出所,五到十三樓為社宅,共規劃七十戶,樓下有警察日夜守護治安,民眾住得更安心,基地緊鄰捷運頂溪站,交通機能便利,預計六月三十日公告招租,最快十一月入住。

市府副秘書長邱敬斌表示,工程興建後期遭遇疫情、營建成本增加、市場缺工缺料等困境,市府團隊一步一腳印、努力堅持,積極解決各項困難。

城鄉發展局局長黃國峰表示,中正橋社宅及派出所前身為一九七六年興建的舊永和中正橋派出所,原地拆除重建,這也是第二例利用市有資產籌建、同時規劃派出所及青年社宅共構的建築物,提供七十戶社宅,坐落水岸第一排,屋頂花園可眺望新店溪,採用智慧建築、綠建築及通用設計等。

黃國峰說,社宅分為套房、兩房、三房共三種房型,面積分別為八至十坪、十六至十八坪、廿二至廿四坪,均為不含陽台的室內空間實際坪數,預計六月三十日辦理公告招租作業,月租金約落在一萬元到二萬五千元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