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拉雅夏日好秋祭 3大活動開心玩

西拉雅夏日好秋祭昨天起跑,結合轄區農產、美食、伴手禮。(記者楊金城攝)

西拉雅夏日好秋祭昨天起跑,結合轄區農產、美食、伴手禮。(記者楊金城攝)

2022/06/17 05:30

〔記者楊金城/官田報導〕振興觀光,西拉雅夏日好秋(Chill)祭昨天起跑,串聯「旅遊鐵三角」二寮曙光雲海音樂會、西拉雅吃冰節及關子嶺夏日山車祭,從食、宿、遊、購各角度切入,鼓勵遊客走入西拉雅,感受在地美景。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說,藉由主題遊程規劃、社群行銷活動,擴大活動地區的周邊串聯性與話題性,以吸引遊客至西拉雅轄區旅遊。

西拉雅管理處推出的夏日好秋祭舉辦到十月二日,結合三大特色活動的抽獎先行,遊客只要在社群活動貼文留言、分享到三大活動場域照片、到合作店家消費合照,就能參加月月抽iPhone。

徐振能、大西拉雅觀光圈盟主陳永成和業者為夏日好秋祭起跑宣傳,徐振能說,三大特色活動讓西拉雅陪遊客歡樂度過炎熱的夏秋假期,一同Chill幾勒來西拉雅。

七月二日的西拉雅吃冰節打頭陣,遊客當日至玉井吃冰消費滿二百元即可兌換扭蛋代幣進行抽獎,採事先報名。

接著是七月廿二日的關子嶺夏日山車祭,邀請遊客一起為溫泉守護神不動明王拉山車巡行,炒熱觀光;前五十位報名民眾可免費獲得泡湯券一張。二寮曙光雲海音樂會及觀星活動在八月十三、十四日壓軸登場,遊客到二寮觀日平台夜觀星象、日迎曙光、聽音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