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連2天+0 登船人員維持每週2次快篩

2022/02/24 05: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趨緩,已連兩天無本土確診個案,市長陳其邁指出,高雄港群聚感染自二月八日起在高雄市未再有個案發生,社區和中島區、造船廠等已相對安全,但市府持續對登船人員進行每週兩次快篩的健康監測,同時加強入境船舶的健康監測,也希望未來管制措施的重點能夠回歸到邊境管理。

陳其邁說,市府近日也邀請科學園區、加工區等,五百人以上的大廠盤點工廠防疫計畫,希望能在不影響公司運作和生產量能下,全面清點防疫工作,並照顧員工健康。

因應武漢肺炎、Omicron病毒的社區化、流感化、輕症化,高雄市現正在盤點醫療量能和篩檢量能,透過專家會議討論,讓醫療分流,基層醫療量能投入整體病患的照顧。

陳其邁也呼籲長輩和同住家人疫苗一定要打到第三劑,並希望七十五歲以上長輩第三劑接種率能達到七十五%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