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甲安好時光」 台中海線走春樂悠遊

大甲鐵砧山雕塑公園適合親子踏青。(記者張軒哲攝)

大甲鐵砧山雕塑公園適合親子踏青。(記者張軒哲攝)

2022/01/15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農曆新年想去哪裡走春?台中海線地區擁有海天一線的大安濱海樂園,以及人文薈萃的文化重鎮大甲,無論是海線風情、歷史人文、美食小吃、運動健行都能一次體驗,台中市府觀旅局規劃「甲安好時光」一日遊程,套裝旅遊融入「食、宿、遊、購、行」,讓民眾在連假期間走訪魅力海線城市,體驗大甲美食小吃、鐵砧山健走樂趣、海線絕美景色、選購特色伴手禮、入住濱海豪華露營區或特色旅宿,漫遊台中海線之美!

大甲 美食小吃多 鐵砧山健走

「甲安好時光」遊程,主要推薦台中海線必遊的大甲及大安。大甲蔣公路美食街蚵仔煎、花生煎餅都是老饕的口袋名單,還有蛋黃酥、芋頭酥等,也是遊客必買伴手禮;除了享美食購好禮,鐵砧山嶄新的劍井遊憩區,可感受日式及台灣風情融合的歷史迴廊,再到藝術與親子育樂共融的雕塑公園遊憩;大甲更是文化重鎮,擁有眾多著名的旅遊景點,像是大甲鎮瀾宮、文昌祠、林氏貞孝坊,以及大甲三寶文化館等等,走完大甲的帶狀景點後,還可到附近的特色民宿,好好放鬆休息。

大安 參觀製酒 賞夕陽啖海鮮

觀旅局指出,鄰近的海線魅力城鎮「大安」,也是台中海線必訪小鎮之一,參觀製酒過程、觀海景、賞日落、大啖鮮味海產,為一天豐富的遊程劃下句點,回程中不妨選購大安五寶伴手禮,帶著幸福快樂的回憶滿載而歸。

另外,大安也有許多豐富的景點,像是芋頭文化館、龜殼生態公園、水蓑衣生態教育園區等,民眾也能依個人興趣喜好造訪,漫遊台中濱海自行車道,沿途欣賞海岸風光及濕地生態,盡情感受自然生態之美,歡迎大家來趟「甲安好時光」兩天一夜小旅行,體驗不一樣的海線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