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山送舊迎新 到谷關、梨山跨年

上梨山跨年,元旦還可在梨山賓館前參加全台海拔最高的升旗典禮。(和平區公所提供)

上梨山跨年,元旦還可在梨山賓館前參加全台海拔最高的升旗典禮。(和平區公所提供)

2021/12/31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迎接新年!和平區公所、台中市政府及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今晚(卅一日)將在谷關及梨山舉辦雙主場跨年晚會。民眾可體驗海拔兩千公尺的高山送舊迎新,元旦到福壽山天池迎接日出,元旦上午八點則在梨山賓館前廣場參加全台最高海拔元旦升旗典禮,現場並將發放限量原風圍巾。

和平區長吳萬福表示,跨年晚會將於卅一日晚上七點開放入場,谷關場在「谷關台電下谷關會館前廣場」舉行,現場邀請螺絲起子樂團等表演團體;梨山場在「梨山賓館前廣場」,由梨山國民中小學、山羊樂團、資給力樂團、魔術先生小魔,還有選秀新星林娜,陪大家一起狂歡迎接明年,和平區公所現場準備暖心熱湯和薑茶,入場時並可直接索取限量螢光棒及LED飾品。

除參加跨年晚會,民眾隔天還可至福壽山天池迎接日出,上午八點則在梨山賓館前廣場前參加全台最高元旦升旗典禮,梨山國民中小學學生將擔任升旗手、領唱國歌,現場並發放限量的原風圍巾,邀請民眾一同歡度元旦、感受新年新氣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