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好米收冬祭 熱鬧比舞

2021/11/29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辦理好米收冬祭,廿七日進行壓軸「舞穀稻來」比賽,縣內十一組社區展現舞蹈文化的力與美,池上鄉慶豐社區獲得評審團大獎。

這場「舞稻」活動,縣內十一組社區社團隊伍與藝文團體將舞蹈融入客家、稻穀、米食、祭典等特色意象,從傳統出發,在人來人往的鐵花路步道展現拿手舞技,連新住民也穿起客家服飾,展見跨越國界的民俗之美。

連續十八年蟬聯台東傑出舞蹈團隊的「天空舞集」,由團長蔡福松領軍,以客家農人的採稻心境,結合浪漫客家山歌,演繹種稻人年末收冬的歡樂情懷。另外,志航基地的空軍第七訓練聯隊的吉祥物巨型充氣娃娃則踩街勁舞,展現軍民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