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微笑山線展覽 五感體驗山林

2021/10/23 05:30

〔記者翁聿煌、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山林旅遊新品牌「微笑山線」,昨天起於樹林區山佳古蹟火車站舉辦「山底家—山林現場製造」主題展覽,觀旅局長蔣志薇及導演麥覺明出席開幕儀式,邀請大家透過五感媒介體驗與山林遇見的一百種方法,翻轉遊玩新北山林的想像。

蔣志薇說,「微笑山線」展覽分為4大展區,「山林特調」區以情境問答讓民眾調配最適合自己的山林旅遊;「山的能量」區以氣味傳遞山林特有的芬芳舒暢;「城的故事」區以景觀、歷史、產業及文化工藝等特色,串連出微笑山城意象;「家的沈澱」區將山景人文收納內心,成為日常養分與下一段旅程的起點。

主題展將至11月21日止,在山佳古蹟火車站開放參觀,後續將推出山林五感體驗活動;觀旅局也與旅遊電商平台「易飛網」和「KLOOK」開闢新北旅遊專區,推動疫情後觀光,並與「Google台灣」合作辦理一系列「數位轉型」教育訓練課程,包括如何經營Google商家、建立YouTube頻道等,詳情可上「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