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全創作演唱會 金曲卡司10/30嗨唱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二)、創作女聲柯泯薰(右一)及台南Sing時代之歌歷屆冠軍O.U MUSIC(左一、二)、兩男的嚴鈞(左三)一起邀請民眾10月30日晚上到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聽演唱會。(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二)、創作女聲柯泯薰(右一)及台南Sing時代之歌歷屆冠軍O.U MUSIC(左一、二)、兩男的嚴鈞(左三)一起邀請民眾10月30日晚上到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聽演唱會。(記者劉婉君攝)

2021/10/19 05:30

「台南Sing時代之歌」競賽展成果 歷屆冠軍與金曲獎陣容開唱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Sing時代之歌」原創音樂競賽自2007年舉辦以來,今年邁入第5屆,10月30日晚上將以「全創作演唱會」方式,邀請包括金曲歌后徐佳瑩、魏如萱、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阿爆等卡司,與台南Sing時代之歌歷屆冠軍,總計14組歌手,一同呈現台灣的音樂創作力,同時也是10月以來,台南第3場演場會。

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辦

市長黃偉哲昨天與文化局長葉澤山召開記者會宣布演唱會卡司,O.U MUSIC與兩男的嚴鈞現身分享創作與參賽的經歷,台南女兒柯泯薰也到場自彈自唱「這是我的地方」,一同邀請各地民眾到台南參加演唱會。

Sing時代之歌 23日決賽

「台南Sing時代之歌」由文化局主辦,鼓勵音樂創作者唱出屬於這個世代的台南印象,迄今累計5屆,已有473首作品參賽,其中今年就有多達119件報名,收件數為歷屆最多,初審選出12名入圍者後,23日將舉行決賽暨頒獎演唱會,首獎獎金20萬元,總獎金達42萬元,吸引全國各地創作好手參賽。

為了讓歷屆獲獎作品被更多人聽見,「台南Sing時代之歌」將於30日下午5時30分起,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辦成果音樂會,除了歷屆冠軍O.U MUSIC、周自從、兩男(嚴鈞、王士榛),還有可比跨年演唱會的卡司,包括金曲獎陣容徐佳瑩、魏如萱、阿爆、金曲獎最佳新人「?te」壞特、金曲樂團糜先生,以及新生代饒舌創作歌手高爾宣、歌唱比賽冠軍李友廷、五堅情婁峻碩、創作女聲柯泯薰、音樂賽常勝軍脆樂團等,各組均演唱原創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