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科考古館2週年 明後天免費入館

2021/10/15 05:30

〔記者萬于甄/新市報導〕南科考古館為慶祝開館2週年,將在16、17日兩天舉辦「Let’s GO!考古同盟時代」主題的系列活動,推出館內互動闖關遊戲及館外的美食市集、平埔樂舞展演,並開放免費入館,與遊客在週休假日一起同樂。

南科考古館說,開館營運以來,遊客參訪並體驗各式教育推廣活動,落實考古科普教育,今年館慶主題以「同盟」為概念,邀請民眾共同組成聯盟,結合不同族群、館舍,一同到南科考古館交流彼此的文化,以考古夥伴之姿,迎向更多元的時代。

南科考古館16日安排平埔樂舞展演、光榮實小弦樂團、新市國小弦樂團、南科實小直笛團等,為新來的「盟友」(意指遊客)獻上樂舞表演;17日則有適合孩童參與的「小考古大任務」戲劇教育活動,帶孩子理解考古知識,學習尊重及傾聽不同文化的內涵。

此外,南科考古館邀請南瀛天文館、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左鎮化石園區、樹谷生活科學館等,在館內設置有趣的闖關攤位,讓遊客化身為考古特工,完成聯盟館舍指派的機密任務,只要完成集章任務,就可把超值獎品帶回家,也可以參加美食市集品嘗風味美食。

南科考古館說,館慶期間將推出「WOW卡」及「OH卡」新的會員卡,遊客辦卡即可參加挖挖樂抽獎,獎項豐富,歡迎大家相揪成為南科考古館的「盟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