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TV復業首日 就爆違規偷帶酒

有條件開放KTV首日,北市中正一警方前往KTV臨檢。(記者王冠仁翻攝)

有條件開放KTV首日,北市中正一警方前往KTV臨檢。(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10/08 05:30

男女被「請出」將被罰…金錢豹轉型 包廂被訂光

〔記者林惠琴、邱芷柔、王冠仁、許國禎、蔡亞樺/綜合報導〕國內疫情趨緩,武漢肺炎疫苗人口涵蓋率也突破五十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透露,疫情警戒降級考慮因素,不會只有單一指標,還要視疫情控制、疫苗施打率,以及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遵從度。

陳時中︰警戒降級要考慮3大因素

目前國內累計接種已超過一七二一萬劑,人口涵蓋率五十八.○六%,劑次人口比為每百人七十三.四二劑。指揮中心日前有條件開放KTV等休閒娛樂場所、餐飲內用不限隔板或一.五公尺間距,也開放餐廳自助餐可自取。

北市鬆綁教學指引 恢復15項體育活動

台北市昨鬆綁多項教學指引,即日起恢復十五項球類體育活動,籃球、排球開放對打與團練,放寬藝術才能班吹奏樂器時,可暫時脫下口罩練習等。

不過有條件開放KTV首日,就有民眾違規,唱歌不戴口罩還偷渡啤酒。台北中正一警方昨在KTV復業後,前往台北市中華路上的錢櫃「台北中華新館」臨檢,在其中一間包廂發現一男一女不僅沒有落實配戴口罩,還在包廂內喝啤酒,違反規定。據悉,他們是自行帶啤酒至包廂,並非店家販售,進入包廂後有跟服務生索取冰塊與杯子。

警方發現他們違規,立即蒐證,錢櫃工作人員也將兩人「請出」包廂,他們結帳後就離開。警方事後將兩名違規者資料函報給權責單位,他們恐怕將因此挨罰。

而台中金錢豹酒店轉型為自助KTV後,昨天傍晚六點正式復業,包廂全數被訂光,不少人抱著朝聖心情前往,進入挑高一樓大廳,看到如皇宮般裝潢,忍不住咋舌,搭電梯前還要經過一道門,「是金屬探測器吔」,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氣派金錢豹 吸引不少女客嘗鮮打卡

一名大學生說,以往常騎車經過,想不到有一天能到號稱亞洲最大的夜總會一遊,光是拍照打卡就覺得很爽;也有女性客人說,難得有機會看看酒店內部,特別來嘗鮮。

從今年五月爆發本土疫情回穩後,指揮中心於七月二十七日起將疫情警戒從三級降至二級,至今已經兩個多月,儘管生活管制陸續鬆綁,外界仍期盼快降為一級。陳時中透露,有看到郵輪放寬相關的申請文件,現在還在評估中。

金錢豹轉型為自助KTV後,昨晚正式復業。(記者許國楨攝)

金錢豹轉型為自助KTV後,昨晚正式復業。(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