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五倍券、防非洲豬瘟 台東寓教於樂

台東移民署揪新住民領五倍券及防堵非洲豬瘟。(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移民署揪新住民領五倍券及防堵非洲豬瘟。(記者陳賢義攝)

2021/09/26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振興五倍券22日起開放數位綁定,昨起開放預訂領取紙本振興券,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台東縣專勤隊及服務站,配合南區國稅局台東分局舉辦的「拒絕私菸 相揪逗陣園遊趣」園遊會活動,於會場設攤宣導並提醒民眾及新住民上網數位綁定預約,或到五倍券官網(https://5000.gov.tw)及超商預約登記領取紙本券。

另為維護台灣農畜產品安全及國人健康,台東縣專勤隊及服務站也以有獎徵答方式,向民眾、新住民及移工加強宣導防範非洲豬瘟,提醒民眾切勿購買來源及標示不明的肉製品,也勿在網路上透過郵寄或快遞訂購境外豬肉製品,不明肉製品千萬不要隨意丟入廚餘桶,應交由清潔隊回收處理。

台東縣專勤隊隊長黃志明提醒民眾29日前於五倍券官網完成預定者可抽7大加碼券,前400萬名五倍券數位綁定者,可獲得好食券。民眾及新住民如有相關問題,可致電專勤隊(089-342095)或台東縣服務站(089-361631)洽詢。另也呼籲防治非洲豬瘟仍須大家齊心努力,若發現可疑肉製品,可撥打免費通報專線0800-03913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