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壽宮架電視牆 主委與鄭怡靜之約

鄭怡靜在東京奧運開打後,仁壽宮都架設電視牆,讓鄉親一起為她加油。(記者吳俊鋒攝)

鄭怡靜在東京奧運開打後,仁壽宮都架設電視牆,讓鄉親一起為她加油。(記者吳俊鋒攝)

2021/07/29 05:30

〔記者吳俊鋒/歸仁報導〕為台灣奪得東京奧運桌球混合雙打銅牌的鄭怡靜,自東奧開打以來,家鄉的仁壽宮就設置電視牆,讓親友團與地方父老一起集氣,而廟方以此方式跨海加油,原來是她與主委張鈴宏的約定。

張鈴宏指出,台灣代表團啟程前往日本時,透過LINE聯繫鄭怡靜,獻上祝福,並允諾只要有好表現,就在廟旁搭設電視牆,讓鄉親父老一起來加油。

張鈴宏說,當時鄭怡靜立刻回應「學長,你搭定了」,顯見對自己混雙的實力深具信心,因此,他也馬上請廠商前來架設電視牆,要以實際行動給予最大的支持。

張鈴宏表示,與鄭怡靜都畢業於歸仁國中,平時以「學長」、「學妹」互稱,搭設電視牆就是要讓她知道,奧運場上奮戰並不孤單,在台灣有鄉親父老的力挺。

隨著鄭怡靜的優異表現,她平時的生活點滴也受到各界關注,父親鄭博文昨天透露女兒的小秘密,最愛的就是奶茶,之前在國內的比賽都會特地準備,喝了之後精神百倍,戰鬥力增強,同時也很喜歡「哆啦A夢」,房間擺滿相關的各式收藏,展現純真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