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常美」魔法阿嬤喜獲接種通知 家屬寫讚文

2021/06/15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旗山常美冰店的94歲「魔法阿嬤」郭李常美,12日接到高市府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接種通知單,家屬開心地在臉書秀出照片,強調︰「此刻身為高雄人,我們很榮幸!」

郭李常美從19歲開始製冰賣冰,1945年與丈夫創立常美冰店,自製冰品和周邊配料,所有食材均堅持不添加防腐劑,更勇於創新,研發許多口味的冰品,被顧客稱為「魔法阿嬤」。

「魔法阿嬤」的家屬,前晚在常美冰店的臉書粉專,貼出阿嬤的疫苗接種通知單,表示高齡94歲的郭李常美阿嬤,在12日領到了接種疫苗的通知單,里幹事做了完整說明後,又騎著車往下一戶人家去,接種日是6月15日上午9點至10點。

常美冰店強調,這是依照年齡造冊分別通知,注射流程冷鏈運送、醫療人員安排事宜,高市府都已事先做好沙盤推演規劃,「疫情擴散如同戰爭的日子,鄉下都可以感覺得出來,市政府各部會的人,正努力構築一道抵禦病毒的防線,沒有謾罵,沒有指責!」

常美冰店表示:「很想認真對市長陳其邁說,此刻身為高雄人,我們很榮幸!」

這篇文章引來陳其邁親自前往留言「每一個人都是防疫重要的一份子。謝謝有大家一起團結防疫!很棒」,更表示「疫情後,再去吃冰了!祝安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