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順安國中師生 用歌聲為台灣加油

「台灣加油」影片中,學生舉大字報表達一起努力撐過疫情。(順安國中提供)

「台灣加油」影片中,學生舉大字報表達一起努力撐過疫情。(順安國中提供)

2021/05/27 05:3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武漢肺炎防疫關鍵時刻,宜蘭縣順安國中師生推出「台灣加油」影片,具有音樂專長的學校輔導主任何方綺主唱,校長張秀梅及20多名學生手持大字報入鏡,用柔美歌聲傳遞信心與力量。

「台灣加油」由何方綺作詞編曲,她的夫婿視障音樂家林景陽協助編曲。校長張秀梅、903班導師陳雅琪與20多名學生加入片中的加油團,學生在家製作大字報,再傳給何方綺後製,為第一線的警、消、醫護團隊打氣,也承諾配合防疫宅在家,一起努力撐過去。

在家製大字報 為防疫第一線打氣

何方綺唱出「嘿親愛的,一切好嗎?…此時此刻的艱辛,只有團結合作更堅定…台灣加油,無所畏懼」;影片中學生拿著寫有 「Stay Home」、「在家不離開守護台灣」等大字報,表達守護家園的決心。

張秀梅說,「台灣加油」影片為生命教育課程,傳達同心協力才能戰勝困難的理念,讓學生體認攜手防疫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