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民宿、餐廳 陸續傳出退訂

2021/05/13 05:30

〔記者江志雄、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人心惶惶,羅東鎮飯店、民宿、餐廳陸續傳出退訂,羅東民生市場、餐廳及地方上知名小吃店家生意慘跌,業者說,這波衝擊形同大海嘯來襲,業者叫苦連天。

羅東人氣小吃林場肉羹,過去店內經常滿座,昨天客人明顯變少,老闆李建和估計,營業額掉了一半以上;羅東民生市場也不見往日消費人潮,販賣生魚片的薛姓業者說,生意少了8成。鎮長吳秋齡說,現階段先做好防疫,日後再設法振興買氣。

冬山鄉公所宣布停辦三奇美徑稻浪音樂會及熱氣球嘉年華,礁溪鄉公所在8個社區設有「雲水日托站」也停辦。至於原訂7月3日開幕的童玩節是否停辦?林姿妙說,6月8日前會做決定;另,週日開市的礁溪溫泉夜市停市至6月8日,每週四的員山夜市今天停市。

冬山鄉公所考量疫情嚴峻,原訂本月29日舉辦的稻浪音樂會、6月5、6、12、13日登場的熱氣球嘉年華全部取消;鄉長林峻輔說,三奇美徑動態活動停辦,但農田梅花鹿騎乘自行車彩繪稻田意象與稻浪美景,6月底收割前都還看得到,在遵守防疫規定前提下,歡迎大家到場體驗。

礁溪鄉公所在8個社區設有「雲水日托站」,供長者運動、上課、共餐,昨停辦至6月8日;小礁溪賞螢導覽活動即日取消。宜蘭市立幼兒園原定15日辦理親子運動會,也確定停止辦理。

林姿妙昨視察羅東民生市場防疫情形,針對童玩節停辦與否議題,她回應,一切以防疫為重,該停就停,6月8日前對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