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文化局長 張馨之接任

新竹市府一級主管又有人事異動,新竹市長林智堅(左)昨天宣佈,新文化局長由在地藝文工作者張馨之(右)接任。
(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府一級主管又有人事異動,新竹市長林智堅(左)昨天宣佈,新文化局長由在地藝文工作者張馨之(右)接任。 (記者洪美秀攝)

2021/05/07 05:3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政府原文化局長黃竫蕙因個人生涯規劃請辭,職缺昨天由35歲在地藝文工作者張馨之接任。

張馨之表示,將盤整傳統文化資源,把文化管理制度的建立帶往永續發展思維的路,建立文化場館整合營運、文化教育扎根、文化資產活化,並推動藝文高地、舊城新生等,提供人才培育獎勵機制,鼓勵更多藝文及創意工作者回流新竹。

張馨之專精藝術行政管理、策展實踐、藝文場館營運、美感教育系統、藝文工作者等領域。為台北教育大學藝術造形設計學碩士、藝術跨域整合博士候選人,現正就讀台灣藝術大學當代視覺文化與實踐博士班。

張馨之說,在文化產業服務10幾年來,從作為第一線實習生開始,到經營管理層及創業後自營者的磨練,將以過去文化工作者經驗推動文化政策。

市府人事處表示,張馨之曾擔任社團法人美感跨域協會創會理事長、帝圖科技文化公司藝術部總經理及非池中藝術網藝術總監,市府借重她在藝術實踐、文化產業上的經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