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肺本土病例增 黃偉哲︰防疫勿鬆懈

市長黃偉哲籲國人要繼續戴好口罩。(記者吳俊鋒攝)

市長黃偉哲籲國人要繼續戴好口罩。(記者吳俊鋒攝)

2021/05/03 05:30

〔記者吳俊鋒/善化報導〕武漢肺炎在世界各地仍持續延燒,本土病例近來也遽增,有確診者足跡到達雲、嘉地區,引發關注;市長黃偉哲昨天以印度全境傳播快速為例,緊急呼籲民眾「防疫不要鬆懈」,戴口罩、勤洗手,並保持社交距離,從自身做起,降低感染風險。

衛福部昨天公布再增4例本土確診個案,華航、諾富特的群聚感染繼續擴大,黃偉哲昨日表示,疫情日趨嚴峻,雖然目前病例以北部為主,但印度國土廣大,疫情仍迅速全境擴散,相較之下,台灣這麼小,真的沒有輕忽、鬆懈的本錢。

他說,在疫苗接種尚未普及,覆蓋率還沒達到一定比例之前,還是要戴口罩、勤洗手,並保持好社交距離,確實防堵武漢肺炎進入社區;口罩戴得好,防疫沒煩惱,除了武漢肺炎之外,也能避免其他傳染性疾病上身,真的是百利而無一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