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原創基地 22創業團隊入選

TTMake台東原創基地第4期入選的22組創業團隊。(記者黃明堂攝)

TTMake台東原創基地第4期入選的22組創業團隊。(記者黃明堂攝)

2021/03/24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府昨天公布TTMake台東原創基地第4期入選的22家創業團隊,透過團隊之間共同學習,成為推動「慢經濟」的新尖兵。

今年主題訂為「數位共好」,遴選出來自台北、屏東和花蓮等外縣市團隊6家、與在地團隊16家,共22家團隊,創業主題涵括「跨境電商、虛實融合通路、文化創意、餐飲農食、循環經濟」等領域。

22家團隊:出力釀酒業、祥銓農創、家品媒體科技、竹泊爾整合顧問、阮璽、我們不衣漾、女兒不懂茶、漁采時令料理、摩拓旅程、專情島、織語工作室、島藝文化、旗遇海味、製慧智造、台灣潛水、Daione、京亞物產展售、FUFU LIFE、法縵花居、米麻岸工作室、釜賴映像文化工作室、Underground Studio。

TTMaker提供補助款、業師輔導、教育訓練等來扶助創業者成長,也陪伴成立公司,讓創客有更多資源深耕臺東,至今培育輔導85家團隊,加上昨天公布的22家團隊即突破百家,提供創業補助超過4000萬元,今年補助也高達10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