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勝利星村最後一批招商 送件至22日

勝利星村眷舍每次招商都吸引不少人投件。(記者羅欣貞攝)

勝利星村眷舍每次招商都吸引不少人投件。(記者羅欣貞攝)

2021/03/09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由歷史建築日遺眷舍群打造的屏東市「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全區修復完工後,春節連假各店家營業額至少增加2至3成,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昨天釋出最後一批招商的消息,僅有7戶,送件至22日截止。

文化處表示,位於屏東市核心地區的「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是台灣少見街廓保存良好的眷村,目前已有40多戶餐飲、獨立書店、視覺藝術、時尚設計、音樂及表演藝術等文創產業進駐。

此次徵選共有7戶房舍,文化處歡迎具有工藝、藝術、複合式餐飲、生活風格的店家、通路平台等具創新、地方特色與跨界思維的創意生活產業業者踴躍投入。

屏東縣文化處長吳明榮表示,此次招商預計3月底審查,最快4月初就會有結果,之前已徵選出的51個品牌,已有40餘家正式進駐,其餘預計3月底前都會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