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塭仔圳重劃拆遷停車場 地方憂車位不足

塭仔圳重劃區內23座私人停車場將於9月底前拆遷。(記者周湘芸攝)

塭仔圳重劃區內23座私人停車場將於9月底前拆遷。(記者周湘芸攝)

2021/02/28 05: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推動塭仔圳重劃,將拆遷重劃區內23處停車場2000多個車位,新北市議員賴秋媚指出,停車場鄰近的泰山區明志路二、三段都是早期興建、沒有停車場的公寓,將造成停車空間嚴重不足;交通局停車管理科代理科長陳明湖表示,已規劃7筆土地做為平面停車場因應,至少可增加2100多個汽車停車位。

規劃闢7處停車場 增逾2100個車位

賴秋媚指出,目前約2300輛車長期停放於塭仔圳重劃區內停車場,配合市府重劃,23座私人停車場將於9月底前拆遷,當地民眾將面臨停車空間不足的窘境,有些私人停車場已經坐地起價,希望市府能儘快尋找替代空間,業者也應該在拆遷前3個月提前告知民眾及早因應。

陳明湖表示,重劃區內的23座私人停車場,9月28日前要完成拆遷點交給市府,已與地政局規劃廣二、停五、公九、文小一等4處闢為平面停車場,將增加768個汽車停車位;另與地政局研議將文中一、文小二、文中三等3處土地拆遷整平後,做為停車場招商,若順利,可再增1400個汽車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