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濟捐生理監視器 增急救效率

2021/02/26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救護車配置生理監視器,能幫助救護人員第一時間監測急重症病人各項生理數據,慈濟基金會昨天捐贈11500顆住宅警報器、3組要價百萬的生理監視器給花蓮縣消防局。慈濟基金會指出,監測數據不僅提供消防人員作為急救處置依據,也可實施電擊及12導程心電圖監測,對於消防局救護人員可說是一項利器。

消防局指出,藉由機器提早判讀心肌梗塞患者,並同步把12導程資訊傳送到急救責任醫院,可大幅縮短實施心導管手術時間,提高病患存活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