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9天加碼 屏東熱博衝一波

華職棒大聯盟的吉祥物也跟縣長潘孟安(中)到熱博摘瓜,吸引民眾目光。(記者葉永騫攝)

華職棒大聯盟的吉祥物也跟縣長潘孟安(中)到熱博摘瓜,吸引民眾目光。(記者葉永騫攝)

2021/02/21 05:30

明星助陣 職棒吉祥物現身採果

〔記者葉永騫/長治報導〕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簡稱熱博)閉幕進入最後9天倒數計時,由於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人數預估比去年減少一半,縣長潘孟安展開最後衝刺,昨天與知名藝人邵庭大推屏東優質農漁產品入菜,中華職棒大聯盟的吉祥物也現身採果,吸引民眾搶先拍照,下周更有職棒啦啦隊女孩見面會等活動,讓熱博會更有看頭。

疫情影響 估今年參觀人數腰斬

屏東熱帶博覽會每年舉辦參觀人數近年來都破百萬人次,去年也有110萬人,但今年農曆年前至昨天入園數只有38萬人次,相差相當大,預估今年只有去年人數的一半,距離閉幕3月1日,只剩最後9天,縣府展開最後衝刺,希望更多的民眾來參觀。

藝人邵庭昨天與潘孟安一起代言並攜手煮了「龍膽石斑海派豆乳鍋」,大推屏東在地的枋寮龍膽石斑、內埔共享農場新鮮蔬菜、新園黑豆、九如貴妃雞蛋等,這些新鮮的農漁產品在熱博會農村再生區就能買到。

另外,中華職棒的吉祥物中信兄弟的小翔、富邦悍將的Frankie、統一獅的萊恩、樂天桃猿的猿氣小子、味全龍的威弟等都到瓜果綠廊摘瓜採果,並且登上彩稻看台欣賞中華職棒主題的彩繪稻田,民眾爭相拍照。

落實防疫 228連假歡迎大家前來

潘孟安強調,春節假期已經結束,隨之而來的是228連假,縣府仍秉持「防疫優先,生活如常」原則,落實高規格的防疫措施,請民眾安心,歡迎全國民眾一定要到屏東熱博走春,玩的愉快、吃的痛快、買的爽快。

屏東陽光普照,不少人到熱博參觀。(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陽光普照,不少人到熱博參觀。(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