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快對發票!25元買超商茶飲中千萬

2021/02/05 05:30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財政部昨公布去年11、12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千萬特別獎中獎張數共13張,最低只花25元在超商買茶飲就中大獎;兩百萬特獎中獎張數則為15張,最低也僅花25元租Gogoro共享機車就抱回200萬。

千萬特別獎開出13張

財政部賦稅署指出,13張千萬中獎發票,金額最低一張是在北市中山區統一超商「松怡門市」花25元買日式綠茶;統一超商另有一張千萬發票由大安區「恆安門市」所開出,花155元買菸品、美式咖啡及大亨堡。

全家便利商店也開出2張千萬發票,獎落「屏東長安店」及「恆春麗園店」,分別花95元買菸品、花60元購買美式咖啡。全聯福利中心則開出一張,獎落新北市中和區「中和景平門市」,花56元買鮮奶吐司與火龍果。

另有一張千萬發票金額也低於百元,在台北市中正區金興發「城中分店」花54元買三菱鋼珠筆。至於金額最高一張,獎落家樂福桃園平鎮分店,花3431元買生活用品、菸品及食品。

花25元租Gogoro中200萬

兩百萬特獎方面,金額最低僅25元,為Gogoro「GoShare移動共享服務」的機車租借費;金額次低則為在新竹市東區經國一路「Times」停車場開出的50元停車費發票。

財政部提醒,民眾多以載具儲存雲端發票,不列印電子發票證明聯,除紙本統一發票獎項外,還享有雲端發票專屬獎,多一次中獎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