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嶼提款遇見貓 天冷霸睡不理人

可愛的小貓咪霸佔ATM,戶外冷颼就連提款民眾也不忍叫醒。(民眾提供)

可愛的小貓咪霸佔ATM,戶外冷颼就連提款民眾也不忍叫醒。(民眾提供)

2021/01/11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寒流發威,台東蘭嶼居民凍未條,體感低於10度,連島上流浪貓也受不了,躲藏島上唯一ATM提款機避風取暖,巧遇島民都不忍叫醒,人貓一家親。

「那麼可愛,招財貓餒!」蘭嶼居民馬倫前晚頂著寒風到ATM領錢,當時戶外溫度只有12度,直呼凍未條了,竟然看見1隻貓咪蜷縮在島上唯一ATM提款機上取暖,不忍驅趕 ,還得躡手躡腳怕吵醒這隻無家可歸的小貓咪,友人得知直呼是招財貓,鈔票熱呼呼就往哪裡鑽,幸運遇到一定會大發的啦!

馬倫說,當下看到真的嚇了一跳,那隻貓完全不理會他人,趴睡在提款機面板,小小力拍手喚牠離去,完全不理會,看牠睡的這麼舒服,加上戶外冷得凍人,也不忍心叫醒。

馬倫說,可能是提款機運作產生熱能,才會吸引無處可躲的貓咪跳上去取暖,人說貓咪招財果然是真的,希望這次好運能為自己帶來年終的好彩頭,友人笑稱他今年一定會發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