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壽菊花牆 武陵農場亮麗吸睛

武陵農場芳香萬壽菊花牆綿延。(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芳香萬壽菊花牆綿延。(武陵農場提供)

2020/11/22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近日氣溫升高,吸引遊客至高海拔武陵農場享受涼爽氣候,農場正值金黃色萬壽菊的盛開時節,滿滿獨特百香果香及清新香草味迎面撲鼻。遊客穿梭花叢拍照,直呼「好美的芳香萬壽菊」。

花型像單瓣菊花 氣味可驅蟲

武陵農場指出,芳香萬壽菊是多年生菊科植物,喜歡全日照的環境,全株散發著特殊的果香。而且在短日照的秋、冬季節會開滿成片的璀璨金黃色花朵,花型就像單瓣菊花一般,適合庭園香草花卉植物,而且植株本身的氣味可以驅蟲,可以降低庭園中蚊蟲的密度。

秋、冬季節 限時限地景點

武陵農場表示,芳香萬壽菊栽植於農場各處,尤以入口花園及露營區花海旁最為亮眼,受惠於武陵農場秋季早晚高達十多度的日夜溫差及充沛的陽光等優質天然環境影響,讓芳香萬壽菊綿延整片花牆(見圖,武陵農場提供),高度大約150公分,花色飽滿亮麗吸睛,遊客站在整排芳香萬壽菊花牆取景,是武陵農場秋冬季節專屬限時、限地的特殊版,堪稱全國獨一無二,更是網美打卡不可錯過的「隱藏版」私房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